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第七届学生助理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分中心办公室罗骊伽  图/分中心实践部 贺靖杰)10月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第七届学生助理团大会在第五教学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分中心指导老师李毅出席大会,会议由分中心第二负责人刘莹主持,分中心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指导老师李毅宣读了关于对黄晓虹等16名学生助理予以表彰的决定,徐小辉书记为受表彰的离任助理代表颁发纪念品。黄晓虹同志代表离任助理发言,她向新一届学生助理团的同志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戒骄戒躁,端正态度,切实为同学和老师服务,时刻做到起好表率带头作用;二是处理好部门之间的关系,团结协作,多倾听,多沟通;三是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既学好专业知识,也要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四是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看齐,汲取他人的优点和长处。


  指导老师李毅宣讲第七届新任助理团队名单,新一届分中心助理举行宣誓仪式,用誓言承诺必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勤勉务实,率先垂范;胸怀宽广,视野开阔;挑战超越,争创佳绩;服务师生,真诚奉献。为助力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实践教育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洪亮的宣誓声展现了新一届助理团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随后,中心负责人周邹晴发言,介绍了分中心的工作职责及本学期工作重点,并代表第七届学生助理团承诺,将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工作来实践自己的承诺,全力协助党总支,结合学院特色做好学生实践教育、发展党员等工作。

  最后,徐小辉书记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所有获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离任学生助理们两年来的辛苦工作。徐书记强调,我院是“党建+艺术”的工作思路,要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开展各项活动。希望分中心每位同志在工作中能对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政策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同志看齐,充分树立自信,率先垂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评估”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