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21数媒艺5班向昱锟)10月16日,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生们自发组织全体积极分子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他们通过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他们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还要特别注意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们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思考和研究,惟其如此,才能在学习中补充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新时代是青年人实现价值、超越自我的时代,新时代是青年人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时代。他们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长征,数字艺术学院的有志青年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在喜迎二十大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也在不断以实际行动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奋斗,学习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