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七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办公室 张耀方)2022年10月20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耀方主持。

  会上,院长杨开富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领事会的关心关怀,向全院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院长杨开富作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首先,落实教学材科检查整改工作,针对检查问题、检查标准,罗列清单,强化责任人,确保材料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其次,鼓励教师加强个人教学水平提升,反复磨课,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强调我院教师佟佳、周熙妍参加校级磨课比赛及准备工作,鼓励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再次,进一步推进落实五教展厅专家集中考察点准备工作,并针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深度解释和说明,向推动我院文化建设的教师代表:刘涛、弋玮玮、杨明慧、聂太良、李佳蔚、吴林霖等表达由衷的感谢。最后,针对校内实习基地建设,要求新媒体制作实习基地、动漫设计实习基地和游戏创作实习基地负责人修订原有学生选拔机制,落实好基地学生选拔、导师遴选及硬件建设工作,为学校“四化三库两基地一平台”产教融合体系添砖加瓦。

  院长杨开富通报了10月13日以来教师坐班情况,对近期未积极到岗坐班教师提出批评,希望全院教师与重庆工程学院共荣辱,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