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辅导员“说育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科覃薇)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育人技能,加深辅导员育人经验交流,促进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2022年10月21日,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科在5207会议室举行辅导员“说育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学生科科长林云帆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活动中,学院9名辅导员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等方面分享经验。最后,徐书记细致点评每位辅导员老师的“说育人”,提出“管理”与“办事”都要以目标为导向,强调每位辅导员老师要擅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助力合格评估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通过本次活动,辅导员们相互借鉴和积累了“育人”经验,丰富了“育人”内涵,进一步有效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