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三届“我的教师梦”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刘娉 文/周思琦)2022年10月21日,在刚结束的学校第三届“我的教师梦”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我院胡凤婷教师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一沐春风,三尺讲台,胡凤婷老师以《秉萤烛之光,耀万里鹏程》为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中,她回顾开启教师旅程的逐梦之旅,回忆四川平昌星光实验学校支教经历,投身教育只为教育、更好的助力孩子们的成长的学习。在逐梦之旅,她谈到作为新媒体系的教师,将网络教学资源通过新媒体平台共享给山区的学生,通过网络视频的学习,他们才有机会接触外面的世界。期望为更多学生拨开迷雾,带他们了解世界的变化,开拓视野,传播中国文化。在圆梦之旅,胡老师谈到任教一年间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用努力耕耘收获了同学们积极的回应,为自己被孩子们接纳、认可和尊重感到幸福,也是因为这种幸福感,工作有了更强大的动力。


  秉萤烛之光,耀万里鹏程,胡凤婷老师说我愿意用一生去铸造这束光,执着与守望自己教师梦,带着使命感、时代感与幸福感,携梦想勇敢前行。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