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理论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学生第二党支部周思琦)2022年10月27日,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2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理论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发展对象高晓庆主持,支部书记周思琦、组织委员杨道珍、宣传委员谭净出席,支部全体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与。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让各位支部成员能行动起来,以各种形式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入了解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活动第一议程为二十大报告学习,支部书记周思琦领学;活动第二议程为知识竞答。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抢答速度快、答题准确率高。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们对二十大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学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对于刚刚结束的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也表示将继续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学好党的新理论、一言一行做好榜样。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