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青春之火,时代之光”——2022年第二期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分中心实践部贺靖杰  图/分中心宣传部刘新栩)10月26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六教学楼118教室开展2022年第二期 “青春之火,时代之光”系列学习活动,本期学习由分中心办公室助理熊欢同志领学,分中心15名助理参加。

  本期学习以“青山绿水念乡村,青年担当定乾坤”为主题。熊欢同志从“三农”问题,讲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最后讲述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学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新乡村的建设者,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