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2022年10月26日数字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五教207会议室成功开展。此次会议由重庆工程学院校团委副书记金质纯,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分团委书记林云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倩,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及数字艺术学院正式代表共同参与。

  会议在雄浑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总支委员张雪银同志宣读党总支批复,随后校团委金质纯同志宣读校学生会批复,紧接着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代表邓美玲同学宣读贺信,数字艺术学院高晓庆同学作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最后徐书记讲话,强调今天召开的学代会是我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的起点。在经历22名正式代表的公开投票后,高晓庆、刘登敏、温周三位同学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会议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全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创造新业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