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争当评建先锋”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陈倩 文/谭巧凤) 2022年10月31日,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六教学楼201开展了关于“我为评估做贡献,争当评建先锋”知识宣讲会。宣讲会由文化宣传部刘新栩同学进行知识宣讲,数字艺术学院第二、三支部代表成员参会。

  会上,刘新栩同学对本科评估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从解读本科评估开始,深入了解本科评估的目的及意义,本科教学评估最重要的原则是: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其次,了解专家进校,着重了解评估专家主要考察方面,做好准备迎接本科评估;最后以学生迎评作为结尾,具体从个人形象、个人作息、课堂行为、食堂行为、寝室行为等学生日常行为入手,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举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

  本次宣讲会解读了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同学们在日常中的行为规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精神饱满地迎接本科合格评估。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