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到数字艺术学院参加20网媒3班“心牵评估促建设 情系学校求发展”班级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杨道珍)本科合格评估在即,每位同学都应该拿出冲刺阶段的精气神,积极的为合格评估做贡献。2022年10月27日18:30,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同志到数字艺术学院参加20网媒3班“心牵评估促建设 情系学校求发展”班级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分团委书记林云帆、辅导员杨道珍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观看班级同学制作的“本科合格评估校园采访”视频;第二个环节,观看“20网媒3班同学们迎评日常生活vlog”;第三个环节,本科合格评估知识抢答;第四个环节,20网媒3班全体同学为做好评估工作宣誓。


  活动的第五个环节,张业平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从以下四点对同学们进行了提示:一是要明白为什么要评估;二是要知道合格评估评什么;三是要知道开展合格评估,学校做了哪些准备;四是对学生来讲,究竟应该怎么做。让同学们明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合格评估做贡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极配合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为迎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的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将课余生活与专业、与本科合格评估结合起来,加强了领导干部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