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分中心实践部王念  图/李静)11月2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六教学楼202、203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分中心助理熊欢、贺靖杰同志和宣讲团成员王熙萌同志领学,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性分子共200人参与活动。

  熊欢同志从学习二十大,响应“三个务必”时代号令进行领学,讲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贺靖杰同志则以“肩负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从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入点,讲述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王熙萌同志从“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进行细致学习。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学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通过学习,让同学们对刚刚结束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也表示将继续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学好党的新理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做好榜样。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