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10月月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分中心办公室谢婉玉 图/分中心宣传部刘新栩)10月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10月月度工作例会在第五教学楼会议室5207顺利召开。会议由分中心负责人周邹晴主持会议,分中心指导老师李毅出席会议,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10月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11月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提出存在问题并讨论改进措施,并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工作来实践自己的承诺,全力协助党总支,结合学院特色做好学生实践教育、发展党员等工作。

最后,指导老师李毅对分中心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她首先肯定各部门在10月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分中心每位同志的努力。李老师强调要结合“党建+艺术”的工作思路,要结合学院特色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分中心的每位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在工作中细心、认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每月一次的月度例会为进一步推动分中心的工作进程,完善工作机制,畅通助理团队沟通打下坚实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