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普动态 > 正文

中华文化动漫传播中心成功举办“巴渝文化多维度传播互动体验科普沙龙”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中华文化动漫传播中心 数字艺术学院周熙妍)由中华文化动漫传播中心主办的“巴渝文化多维度传播互动体验科普沙龙”主题活动在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17:00圆满结束。活动致力于宣传重庆地方文化——巴渝文化,让更多的同学老师了解巴渝文化的绵长久远、神秘灿烂。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猜灯谜、扫码填写问题答卷、书签印章及亲手做香囊的方式了解到巴渝文化魅力。鸟尊、脸谱等不同的印章样式更是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兴趣。此次活动是在张小玲老师的指导下,以巴渝文化作为主题,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张小玲老师亲自为同学们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巴渝文化的魅力,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让我们的重工学子深刻了解和认识巴渝文化之美,填补了同学们对地方文化的空缺,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