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共建文明宣传,共创卫生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 【浏览量:

  为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共建文明社区,共同推动文明城区的创建,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于11月2日成功开展“共建文明宣传,共创卫生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由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志愿者组成“宣传小分队”来到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辉社区进行文明宣传活动。志愿者到附近的各街道发放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资料,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形成正确的文明意识,增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为实现共建文明城市的全区覆盖做出努力。

  通过此活动让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理解,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融入到文明创建行动中,让文明成为自觉,成为常态。我们也会从自身做起,为“共建文明宣传,共创卫生城市”出一份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