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到小明太极(重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银伟)11月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杨开富、副院长杨飞、动画系主任陈银伟与小明太极(重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总部校企合作总监任斌,运营总监陈晓以及公司部门负责人展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

  小明太极校企合作总监任斌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的情况以及公司人才需求的情况,公司运营总监陈晓介绍了小明太极(重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人员需求及业务情况,今年小明太极承接优酷动漫番剧6部,用人需求急剧增加。杨飞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政策及实施路径,双方就专业共建、定制班、产业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就在2020级动画专业开展小明太极定向班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双方对本次交流都充满详细,以定向班起步,逐步向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