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行平台运营技巧专题行业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 张小玲)2022年11月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巨量引擎(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易馨汇信息有限公司在我校第五教学楼507举办行业技能培训讲座,由数字艺术学院张小玲老师主持,共有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接近70名同学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易馨汇信息有限公司、巨量引擎(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对新媒体项目剪辑方向的账号运营工作进行详细地内容讲解。

  特别是易馨汇信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志易通过对新媒体平台的“中视频计划”里面的视频剪辑、账号运营机制进行讲解,以“如何包装一个账号、如何定义一个优质视频、如何制作优质视频的流程”等方面进行案例分析,再加以实际的视频剪辑实操展示,全方位详细地把岗位培训内容落到实处,使参与岗位培训的同学们能增强新媒体平台运营知识的了解,提高剪辑与账号运营的能力,促进自身对于专业方向未来就业的前景认知,帮助同学们把专业知识作用到实践中。

  参培同学网络与新媒体19级李霞说到:“在此次培训中,通过专家对岗位培训的详细讲解,更深刻地了解新媒体平台运营地规则,在接下来地岗位实践中我能更好、更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去更全面的学习专业技能,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准备。”

培训期间参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全心投入,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将所学内化于心,切实用于岗位实践,着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