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树平安风范校园,达安全文明寝室”主题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9 【浏览量: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于11月9日成功开展“树平安风范校园,达安全文明寝室”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由重庆工程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到各个宿舍进行寝室消防知识的宣传。志愿者走进寝室,以寝室为单位为同学们普及宿舍安全知识,耐心讲解日常火灾的预防,提醒同学们定期检查宿舍的消防隐患,其中包含“宿舍防火安全十不准”和“宿舍防火注意事项6条”,以此促进同学们对寝室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

    通过此活动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对寝室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提高了学生寝室消防意识,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