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习二十大,书写新篇章”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靠近,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于11月6日成功开展“学习二十大,书写新篇章”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由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校园内进行学习二十大的宣传活动。志愿者在校园为师生和居民们宣传二十大的重要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校园各个角落,帮助师生和居民们领会报告精神。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同学们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更加深入的学习。

    通过此活动,我们实际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校园,引领了全校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激励了广大青年奋发图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