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致敬抗疫坚守人”——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慰问一线教职工并发放生活物资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分工会周思琦)特殊的11月,重庆的疫情攻坚战打响了。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数艺教师们众志成城、立志坚守,他们不惧困难、不惧和家人短暂的分离,一起为守住重工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守住重工校园有序的学习和生活努力默默扎根岗位奉献。

    攻坚时刻,数艺分工会即刻行动,为留校坚守的教职工准备了抗疫温暖大礼包。今日第一批生活物资已顺利发放,期待为老师们补充能量,为坚守人添加一丝温暖。

    发放现场,学院院长杨开富特别表达了对留校老师们吃、穿、住各个方面的关心,嘱咐大家要先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精神饱满才能更好地去做好工作、去服务好同学们。如果有任何困难,要第一时间和学院办公室、和我直接联系。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就防疫细节和老师们细细交待,徐书记说道:“非常时刻,工会更是大家的后勤保障阵地,只要你们需要,我们一直在服务”。

    攻坚克难、无私奉献,重工精神时时刻刻在我们重工人身上体现。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也将秉承真心、用心服务教师,真心、用心帮到教师,期待大集体里的温暖让老师们工作更愉快、更舒心。数艺师生,不惧疫情!团结一致,我们也必将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