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青春之火,时代之光”——2022年第四期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分中心实践部彭琳  图/分中心宣传部刘新栩)11月23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六教学楼118教室开展2022年第四期 “青春之火,时代之光”系列学习活动。本期学习由分中心实践部助理何成渝同志领学,分中心20名助理参加。

  本期学习以“心理健康——情绪魔法师”为主要学习内容,从如何调节情绪、如何控制管理情绪两方面来讲述情绪健康,以引导同学们正确管理自身情绪。本次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结合学习内容,积极交流情绪管理技巧,分享自己在情绪管理方面的事例。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这次的学习活动,让分中心全体成员都深刻地认识到,有效地进行情绪管理,有助于大学生的学业发展以及人际关系发展,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展现当代青年昂扬风貌!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