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秋颂感恩,暖意入怀”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9 【浏览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感受身边的一切来之不易,记住帮助过我们的父母、老师、同学和其他所有人,并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祝福想要感恩的人。2022年11月5日—11月19日,数字艺术学院成功开展“秋颂感恩,暖意入怀”活动。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起码道德准则,更是一种责任。感恩是一种美德,它让人懂得尊重与欣赏;感恩是一则芬芳的誓言,它让人学会珍惜和呵护;感恩是一种幸福,它让人活在当下,展望未来。活动中,同学们以视频和文字的方式,向老师、同学表达着自己的爱,视频中同学们用最真挚、纯真的爱包围着,构成了感恩节温馨和谐的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增进师生家校之间的情感,促进文明礼貌校风的形成,共同构建我们的和谐校园。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