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世界青年节主题绘画”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量:

  为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和展示学生的人文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明确当前社会思想领域是非、善恶、美丑的界限,数字艺术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成功开展“世界青年节主题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用画笔勾勒出五四风雷的真实写照,重温那段令人难忘的历史;用照片通过红色故事的衬托,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奋斗历史;用各种现代工具绘制海报,描绘抗击疫情的艰辛历史。各式各样的图画、照片、海报等都展现出同学们优秀的专业素养,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精美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明确“八荣八耻”荣辱观的深刻内涵,自觉养成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四有新人。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