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答题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量: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为树立文化自信,加深同学们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印象,数字艺术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成功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答题活动。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培育和发展了独具特色、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克服困难、生生不息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整个答题活动中,围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线,通过普及传统文化经典知识,积极挖掘传统知识,培育民族感情,从而激发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通过答题的形式让同学强化记忆,牢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青年学生自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