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委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同心战疫,‘艺’不容辞”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量: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丰富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念,树立积极的观念,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于11月24日成功开展“同心战役,‘艺’不容辞”主题活动,共计110人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用画笔在绘板上进行涂鸦创作,将疫情中的所见、所感写下来,有对抗疫路上每一位心情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致敬,也有对未来的憧憬与祝福,无论是简短的话语还是精美的图画,都体现了重工学子面对疫情时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乐观态度,都包含对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期盼。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战胜疫情的青春力量与坚定决心,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用画笔传播了青春抗疫正能量,用画笔展现了青年创意与担当。这有利于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也有利于营造一个积极的校园生活氛围。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