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艺战疫,数艺学子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周思琦)疫情牵动人心,艺术凝聚力量。特殊的11月,重庆全面的疫情攻坚战打响了。为致敬在疫情中的逆行者、勇于奉献的志愿军,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1月开展了“以艺战疫,数艺学子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期望通过创作抗疫题材作品,绘画重工抗疫图册,激发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向疫情中的英雄致敬,积极学习防疫科学知识,更是要静心上好特殊时期的网课。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以艺术作品表达战疫决心,为重工加油!以下是部分代表作品展示:

  这是一组以防疫知识宣传为主的作品。同学们对防疫相关内容进行收集整理,通过自己的创作想法,以一种简明扼要的形式呈现出来。

  这是一组以防疫海报为主的作品。数艺学子以笔为器,以墨为物向抗疫英雄、向一个个逆行者致敬。

  这是以呼吁按时采集核酸、认真上好网课的海报及摄影作品。疫情之下,稳住自己,方可唤回这熟悉的“人间烟火”。

  这是一组以热血奋斗为主的作品。红色是力量的集中体现,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重工师生同心同欲,同舟共济,疫情攻坚战我们必将胜利。

  这是一组以我辈青年学子冲锋在前为主的作品,也是重工抗疫小图册。让我们用志愿者红,守护大家的健康绿。支援有我,“疫”不容辞,那些绽放在“疫”线的党性分子们,他们用行动向我们传递着作为青年学子应有的担当。

  最后,看看同学们的手绘作品吧。

  通过作品的创作与传阅,深深地坚定了支部全体成员对于抗击疫情的决心,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来做好工作,担起责任。活动最后,愿我们都能静下来!一起守护,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我们每一个重工人身上闪闪发光;动起来!一起抗疫,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重庆-英雄的城市,定能向祖国书写八个大字——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