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关于推荐“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2/20 【浏览量:

全院女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评选表彰2023年“三八红旗手”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学院“三八红旗手”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我校工作满3年以上的女教职工(2020年1月1日以前入职的)。近三年内已表彰过的“三八红旗手”原则上本次不再推荐。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二)师德高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举止文明、作风正派,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女性精神和良好的群众口碑。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近三年没受到过学校任何违规违纪处理。

  (三)业绩突出。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业务能力精湛,工作成效显著,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模范带头作用好。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重庆工程学院2023年“三八红旗手”推荐表》(见附件),并撰写1000字左右的典型事迹材料。

  2. 申报材料于2月23日前提交到各系对接分工会委员处(双桥校区申报材料均在所属系部提交):

  设计系分工会委员:王曦璐

  动画系分工会委员:罗能凤

  网络与新媒体系分工会委员:刘娉

  行政和辅导员分工会委员:李欧伦

  3.分工会委员于2月24日将申报材料提交至李毅处

  4.党总支委员会综合评议确定推荐候选人报学校工会参加评选。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工程学院2023年“三八红旗手”推荐表.docx

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