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综合办公室李毅)2月28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学院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共计11人参加,培训会由专职组织员李毅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根据2022年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党支部考核指标,对考核指标进行详细说明,并将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月,形成党支部工作行事历。通过培训,使全体党务干部进一步深入掌握党支部考核指标有关要求,明确分工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为2023年有序规范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新一年新起点,数字艺术学院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强的领导下,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扎实的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使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