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超燃党课”宣讲团开展二十大精神进晨课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3 【浏览量:

  本网讯(文/贺靖杰 图/欧阳雪慧) 3月2日,数字艺术学院 “超燃党课”宣讲团在第六教学楼307、308教室开展二十大精神进晨课系列活动。

  本次宣讲由何成渝、周婷婷主讲。何成渝以“深刻学习二十大,促评促建促发展”为题,对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以本科合格评估为中心,联系到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让大家将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周婷婷以“聚党员之火,添时代之光”为题,通过讲述巾帼英雄赵一曼的故事,解读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如何扬精神,育新人,呼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规范日常生活习惯、学习习惯。

  “超燃党课”宣讲团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为切入点,宣扬红色精神,将理论联系实际,让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端正的态度迎评估,做合格青年大学生。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