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媒体创作中心师生赴重庆巨量引擎(抖音)总部参加直播实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媒体系周熙妍)324日至26,重庆工程学院新媒体创作中心指导教师张小玲、周熙妍带领学生前往重庆巨量引擎(抖音)总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直播实践学习。

  在本次实践学习中,重庆巨量引擎(抖音)的工作人员带领学生每天开展连续四个小时的线上直播,并在每次直播后进行一小时的复盘总结工作。学生第一天学习观摩,第二天担任助播,第三天担任主播,全程由公司内部人员担任助播,对学生进行指导、辅助。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学生对抖音直播方面的内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深刻的体会,更有利于促进学生从理论到实践的过渡,让学生提早了解就业环境及就业内容,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新媒体创作中心将继续通过各项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发展,助推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践、就业的能力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