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祝贺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荣获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数字艺术学院张小玲教师荣获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媒体系张小玲)3月16日,“巴”方来才·“南”得有你——重庆市巴南区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大会隆重举行。为了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弘扬科技创新精神,激发巴南区广大科技领域工作者的干事创业热情,大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荣获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同时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张小玲教师荣获巴南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奖。

  大会现场,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为大会致辞,要求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坚定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引进、技术资源集聚。未来巴南区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建设“科技强区”更好赋能巴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贡献一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