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触碰神话——次世代案例”校企合作行业技术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设计系 李立斌) 2023年3月10日下午14:00,数字艺术学院特邀上海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美术总监李元茂在重庆工程学院创谷101教室开展“触碰神话——次世代案例”校企合作行业技术讲座。本次活动由数字艺术艺术专业教师李立斌、熊伟主持开展。交互媒体与游戏设计工作室模型全体成员、三维美术项目工作室成员参加。

  本次讨论主要包含三个活动议程;活动第一议程,由熊伟老师就模型相关流程以及就业方向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活动第二议程,由上海游族网络有限公司美术总监李元茂为同学们讲解相关次世代案例。首先,对原画三视图以及物品材质进行分析。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材质分析、制作过程,李元茂老师对学生作业进行修改,并亲自演示材质制作过程,用更简单的方式完成更好的效果。其次,李元茂老师利用ZBrush软件,演示部分模型的雕刻,在整个过程中,氛围轻松愉快,李元茂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传授学生知识,分享自己的雕刻习惯以及技巧。

  在活动末尾,李元茂老师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告诉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想法与道路,不断努力不断前行。通过这次活动,在学习上,调整学习思路,在学习过程中学会思考,用简便的方法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在生活中,学会观察,提高审美。选择的学习道路,就要努力前行,完成梦想!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