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映像工作室开展“薪火相传 映像未来”专业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媒体系 李旗) 2023年3月22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映像工作室邀请优秀毕业生2020届彭勇同学走进5502教室,分享学习经历、工作感受、行业新知,给予学弟学妹们在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彭勇同学是我校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毕业生,就读期间,创作多部影视广告、微电影作品,多次荣获市级以上等级奖项。交流活动中,彭勇讲述自己大学生涯中的学习经验与感悟,就业后的困惑与奋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寄语学弟学妹们:平衡心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珍惜高校学习时光,打好专业基础。


  交流活动后,彭勇同学带领大三学生,在拍摄现场近距离的观摩、学习。


  映像工作室是数字艺术学院组建的以数字摄影、摄像为创作手段,在自然影像的基础上设计制作信息可视化传播作品的专业工作室,是一个产学结合、实践模式创新探研的平台。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