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青春之火 时代之光”2023年第二期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分中心实践部何成渝  图/分中心实践部贺靖杰)4月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 “青春之火,时代之光”系列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分中心实践部助理贺靖杰同志主持,数字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200名同志参加。

  本期活动由何成渝同志领学,以“青山绿水念乡村,青年担当定乾坤”为主题,从中国的乡村振兴出发,讲述了党带领中国乡村不断发展创新的历史。学习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年华的有为青年,他们放弃优越的城市工作,毅然返乡,为了乡村的振兴而奋斗,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何成渝同志呼吁大家保护乡村环境,回望家乡的发展,做对时代有用的青年。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