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教务科赵正伟)2023年5月9日,数字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五教207举行。评委由院级领导、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共同组成评委团。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现场从3各课堂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1各节段进行教学,考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综合能力。在比赛中,青年教师们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思想、课程资源、教学内容、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工具、教学安排、课程思政实施计划、教学评价、预习任务与课后作业等环节进行展示,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以规范完整的教学设计,生动流畅的语言,体现现代教育思想、教学理论和学习理论,注重培养学生独立获取知识的能力,体现应用型人才教育新理念。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