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7 【浏览量:

  本网讯(/卢宏越 /姚敏 )为进一步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促进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202351714:5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207会议室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理论学习,由组织委员杨道珍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其中,杨道珍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一是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强调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我们必须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推动全党积极作为,不断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这次主题教育,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检查自己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提高,起带头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三是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做到学以致用,继续发挥余热,深入到群众中去作为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和奋斗的精神不懈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杨道珍同志通过结合具体事实给大家举例,引导大家更好的学习并学懂这次会议内容。

  通过本次的学习,进一步理解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促进了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的觉悟,明确了接下来党员同志进步的方向,推动了支部的进一步发展!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