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7 【浏览量:

  本网讯(图/ 李旗 202351713数字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5202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教师第一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聂太良书记分发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编著》的第十三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聂太良书记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各位教师党员需牢记身份使命,注意师德师风、言行举止等细节,将国家安全教育问题融入到日常教学之中,并与课程思政元素相结合,对课堂中出现的安全问题,要及时、得当处理,随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注意维护校园及周边学校安全等。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一线党员教师,要坚定不移贯彻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提高自我的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