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展开“大手牵小手”美术微党课暨向党小手工系列支教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6/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周思琦  图/王文娟)小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大手牵小手美术支教队。一声轻轻地招呼拉开了活动序幕。

  61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大手牵小手美术支教队走进了两江新区万年路小学一年级二班,开展美术微党课、向党小手工系列支教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思琦、组织委员杨道珍、宣传委员谭净带队,支教队党员张伦佳、发展对象陈旺、积极分子王文娟主讲。

  活动第一项:童心沐党恩-微党课。由党员张伦佳同志给小朋友介绍国旗、国徽、国歌的由来等。伦佳老师亲和力满满,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争先回答一个又一个小问题。并一起向国旗致敬。

  活动第二项:童心致敬党--美术知识+手工课。此环节分成四个小组,由党员老师们分组带领小朋友们一边学习美术小知识,一边围绕童心向党主题制作小手工,如小手绘党旗、童心爱党、对党的祝福等。大家的作品很精彩。

  活动第三项:童心表白党--我与党旗合个影。为小朋友们拍照提供摄影服务和自由摄影环节。看看小朋友精彩的作品吧。


  此次活动我们满满的收获了小朋友们的喜悦、友谊和感动,收获了万年路小学班主任和老师们的认可和鼓励。党员为人民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支部也将总结经验继续努力,让大手牵小手美术支教开展的更精致、更专业,服务范围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