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张小玲等教师行走访重庆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媒体创作中心周熙妍)37,新媒体创作中心张小玲、周熙妍走访重庆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与多位学者、专家共同就数字经济等问题进行研讨,重庆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负责人周晋先生主持了数字媒体平台项目研讨推荐会周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很多合作可能。会议决定校方与企业进行进一步洽谈,筹备深度合作以及实验室资助等事宜。  

  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有效整合了校企资源,推进了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硬件设施建设的步伐,为我校网络新媒体专业的进一步向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拓展校企资源,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为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培养更加优秀的网络与新媒体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