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以行践学 ‘职’引未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 新媒体创作中心311日晚上19:00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南泉校区7807报告厅举行了“以行践学 ‘职’引未来”宣讲会。重庆畅所欲言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节目中心总监漆航宇、人事主管刘华君、招聘专员李玮、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周熙妍和21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周熙妍辅导员石超伟共同主持。

  宣讲现场,重庆畅所欲言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节目中心总监漆航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短视频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如何进行自媒体内容创作。他指出短视频行业近期涨粉趋势表现为内容多元、行业规范、专业与草根共存、社交属性加强等提出学生拍摄的短视频内容也可以多样化,比如才艺展示、日常生活记录、创意短剧作为一家专注于网络新媒体领域的MCN机构,畅所欲言在短视频制作、内容运营、网红孵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旗下签约主播和网红已达百余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畅所欲言,吸引有志于新媒体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次宣讲,正是希望吸引更多有才华、有激情的年轻人加入,将校企合作的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得到了21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的高度评价。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新媒体行业的窗口,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对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