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畅所欲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我校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 新媒体创作中心3月11日,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邀请重庆畅所欲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精准输送人才。

  据悉,重庆畅所欲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畅所欲言MCN是国内知名的MCN机构,成立于2013年,旗下IP《不齐舞团》、《队长》、《下铺小涵》、《下铺阿豪爱偷吃》、《老爸评测》等多个内容全网累积播放量超过500亿、粉丝超过2亿,数百个ip涉及舞蹈、美食、美妆等多个品类。现与包括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微博、视频号等多家主流平台达成深度合作,拥有全球分发渠道。

  重庆畅所欲言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节目中心总监漆航宇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他表示,校园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必须充分调动发挥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结合新媒体就业市场需求,提高教学质量,才能培养出适合社会的新兴人才。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我校将协同重庆畅所欲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校方、求职学生三方搭建就业平台,把解决企业人才短缺,扩宽学生就业渠道这项长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