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徐小辉书记行赴重庆趣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洽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影视动画系 陈银伟)3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影视动画系主任陈银伟和辅导员谭净一行3人,前往重庆趣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该公司总经理彭博、技术总监欧洪江参加本次洽谈。洽谈主要围绕2024届学生实训情况、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毕业设计(论文)融入公司项目等事宜开展。

  据悉,重庆趣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6月,立足于农业开发动漫产品,面向新媒体平台投放动画短视频,是一家动漫企业服务于农业的科技型创新企业。该公司用人需求与我校动画专业人才培养高度吻合,目前动画专业学生在该公司已达7人,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

  公司技术总监欧洪江介绍了2024届实习学生的情况,双方主要从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创新意识等方面建议了交流。其次,双方对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在人才梯队建设、实习、毕业作品等方面进行沟通,双方一致认为共建一个动画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同时在2025届开展毕业设计(论文)试点工作。最后徐小辉书记对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强调,明确了任务落实及时间节点要求,同时希望双方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培养更多适应企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校企交流进一步巩固学校与企业的关系,同时推动了校外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与企业的商业项目嫁接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